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

Final Fantasy VII - Reunion Tracks [音樂] [FF7]

今年暑假到日本買了這一隻CD
Final Fantasy VII 的遊戲原聲碟


隕石的logo...
應該是代表著最後能召喚隕石毀滅整個星球的黑魔法吧


反光的顏色 *.*

一邊聽一邊懷念著這隻高小時開始玩的遊戲。。。
但一直到中學才正式玩完遊戲一次
因為總共有三隻CD
故事比較長
玩完第一隻CD後便停了沒有玩 /0\
其實故事十分好看。。。
只是有時連打機的恆心也沒有 XP
Cloud就是這隻遊戲的男主角
可以說是拯救了那個星球的人吧!


黑色的CD~仍然是隕石logo~


CD的背頁。。。看到右上角的小圖嗎。。。?
香港有得買呢!!!有點衝動想收集它。。。

iTunes Link: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hk/album/final-fantasy-vii-reunion/id70983696?l=zh


入正題。。。
這一隻CD都是遊戲中出現過的音樂
所以一邊聽腦海裡便會浮現相關的畫面。。。
其實我購買這一隻碟最主要是為了Aerith's Theme那一首歌
不知為何,沒有玩這一隻遊戲已經幾年了
腦海裡還是很懷念這首音樂
很舒服的音樂,再加上遊戲本身這音樂代表的故事
真的很令我感動。。。
但我沒有留意這一隻碟中這一首歌竟是 Orchestra Version @@
感覺變得很宏壯 (這是甚麼詞語 - -"" 但我卻只想到這詞)
但我又想聽遊戲的original版。。。
難道真的要買Original Soundtrack嗎 !?


在香港看見了右上角小圖那真正的Original Soundtrack!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hk/album/final-fantasy-vii-original/id61018952?l=zh

買了又好像會很浪費。。。
所以還未入手 ~.~

從YouTube找到三個版本@@!

1) Original Soundtrack




2) Orchestra Version
(看到真人演譯有種難以置信的感覺。。。)




3) 有人竟然填詞了!!! 
(其實一次無緣無故哼起的時候,
我也填了一兩句,但還是放棄=v=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